小搗蛋日記 | 青梅竹馬。與小女友約會沙坑

jackjuice

之前有提到我家樓下遊戲場的「兒童社交活動」非常活躍。今天下午我們又與四個家庭碰到面,當然也包括「看到小搗蛋就要跑出門」的那位小女友…

小搗蛋原本正在跟另一位男生玩,看到小女友出來,馬上拋下哥兒們泡妞去!而且原本死都不願意給哥兒們的球,立刻交到小女友手上,真的是很會…。

今天和小女友的型男爸多聊了一下,才發現他是個創業主,而且公司還在德國金融業算是前十大,員工五百位!!!!!

媽媽我當時真覺得自己也太「有眼不識泰山」,認識這麼久竟然沒發現原來「親家公」竟然是德國成功新創公司的創辦人之一(大概也是不相信竟然會住在我們這平凡的社區吧…)。

話說這爸爸「每天」四點準時回家,換下西裝,陪女兒(和全社區的孩子們)玩沙玩球,說什麼也不像個大公司的老闆啊!
但他說,雖然壓力頗大事情很多,但是陪女兒還是比較重要的。當凱若說到雖然台灣事業前景看好,但孩子們還是對我最重要的,他直說「妳做了個最正確的決定!」這樣有沒有讓很多沒管五百人的爸爸們汗顏咧…。

凱若我絕對不是什麼趨炎附勢之人,也絕對不來攀親帶故這套…
不過,從今天開始,小搗蛋你不准再搶小女友的玩具了!!!!

#努力置入性行銷有沒有廠商要給廣告費
#Mickie上衣來自HnM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
#Bio有機果泥吸吸樂小搗蛋超愛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